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Sem 2 开始了

已经是Sem 2的第二个星期了,
一切又恢复得像以前一样。
3个星期的假期,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可是回来学校后,
也需要一些时间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Muet早在回来的第二天(即星期六)就考完了,
之后星期一就开始上课。
有些课的老师换了,有些没有。
才开始不过2星期的课,
就已经很忙了,
除了和往常一样功课多,
还多了一些之前没有的活动,
确实新奇有趣,
可一旦全部在同一时间正式启动,
我怕我会疯掉。

最近开始用dayre,
基本上就是乱七八糟的,
因为很多时候就把它当微博来用,
想到什么写什么,
所以同微博一样,一团乱。
不过它的自由度确实比微博大些,
应该不会有账号无故被冻结的事情发生吧?
[至今还是不明白为啥那天微博帐号会被冻结,姐一没造谣,二没提到任何敏感的话题,他无缘无故干嘛冻结我账号?]

本来假期被冻结的这周末因某活动延期,
所以被解冻了,
又开始见到一波波回家的热潮,
我也想回家,只是想到那路程,
还是算了吧,
只能等到春节时才能回家喽。

之前假期的一切照片等我网速好了再补上吧,
现在想顺顺利利地上网只能用手机,
不知道那broadband究竟怎么了。

2 条评论:

小雨 说...

小雨的姐姐也sem2了~
看来sharon和小雨的姐姐课业一样繁重啊~
功课永远做不完~
就算假期回到家也只有温习~
因为假期后就是考试了~

Grin.Koay 说...

总觉得这样的教育制度要求下编排有点“欲速则不达” ..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