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好烦啊~

好烦啊~
Geografi查了那么久的资

结果什么也没有,

只查到一点点资料,

可是那都是kawasan kajian

烦死人了!

算了,真的找不到的话,

转战pencemaran yang terdapat di Rawang

至少这个还有点经验

 

明天有catur啊!

又要给apple折磨了,

我希望他先跟美琪完,

越拖越久越好!

雪倪,

明天你一定要跟我玩,

我不想在被apple折磨了,

一边玩棋一边唱歌,

真的是~MyEm0.Com

今天apple被换位了,

坐在sharman旁边,

两个冤家坐在一起,

不知道以后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Apple换位,

有人欢喜有人忧,

喜的呢

莫过于叶芷彤啦!

而忧的呢

则是雪倪和我,

其实平时跟他聊天还蛮开心的,

至少他会带来欢乐,

笑一笑,烦恼就随之不见了。

他换位后,

第一句话就跟我说:“sharon,我的sejarah没得看答案了。”

哈哈哈MyEm0.Com


明天又要换位了

我不要啊!

我不想坐后面啊!

我想坐回原本的位啊!

我不要换位啊!

求神拜佛,MyEm0.Com

我不想被换去后面啊!

我想保持原位啊!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位子,

希望老师不要把我换去别的地方!

 

1 条评论:

小刘 说...

geografi和SJ差不多一样是恶魔!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