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红蜻蜓少年小说奖决审会议+颁奖典礼+书展

0528,
早上坐ktm去KLCC开会,
才真正知道这次红蜻蜓少年小说奖的评委。
和秀茵姐姐的合照

和许友彬老师的合照

和廖冰凌博士的合照

三位少年评委

合照

开会完,
去kinokuniya,
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
买了本亦舒的《谎容》,
当作是妈妈弄不见我的《恨煞》的补偿。
本来是想买回那本的,
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
可是她说我看过了就算了。
不买。
想买最新,
《外遇》,说不适合我;
《我们不是朋友》,繁体字版本,嫌太贵。
书展又没卖她的书,
[除非幸运]
只能上网看了,
可又没那样的时间……

0604,
红蜻蜓少年小说奖颁奖典礼,
评审团代表——永乐多斯博士致词,
对这届小说奖的评论,
并对这次银奖得主的作品作个总结。


颁奖!
银奖得主:赖宇欣《佳佳的秘密》
由于她此刻身在广州,所以由妹妹代为领奖。


红蜻蜓摊位后面
……壮观……
颁奖典礼后有新书推介礼,
之后就被光明日报记者拉去外面拍照,
还被要求摆不同的pose,
自然,不做作,
不要看着镜头……
有点像模特儿拍照的感觉……
之后,去吃晚餐,
是自助餐。


餐厅四周的环境

和谢智慧的合照
和雨文的合照

今天书展的战利品,
只有3本书,
还有一大堆笔。
[没办法,3星期的考试耗尽了我的笔的生命]
《夜之屋4:不驯》、《夜之屋5:窥猎》《流星船》
[终于买到我的夜之屋了]

纪念品
[太迫不及待了,忘了拍拆开前的情况……]
[不知道要怎么处置已经有的书……]
证书


=-=-=-=-=-=-=-=-=-=-=-=-=-=-=-=-=-=-=-=-=-=-=-=-=-=-=-=-=-=-=
这一个星期,
考卷分数一波接着一波来,
幸亏我的心脏尚算健康,
承受得住。

最近一直在追《泡沫之夏》的书,
很久没追一本书追得那么凶了,
最近追的书应该也只有夜之屋吧,
可是这本,
明知道结局却还能追得那么厉害,
可见明晓溪的文字魅力还不浅啊。
人家是看了书才看电视剧,
我是倒过来的。
她的人物刻画、描写都很好,
让我有些惭愧,
开始思考我的小说哪里该改善。

2 条评论:

小雨 说...

当天小雨也有去噢!
超羡慕你们三位少年评审的啦!><
不仅拿到奖状…还得到红蜻蜓出版社的所有小说呢!

Sharon Foo 说...

小雨,
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