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指望

刚开始在收音机听这首歌,
没怎么去留意,
过了一段时间,
收音机没那么频繁地播了,
没那么常听到了,
旋律却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转。
我忘了歌名,
忘了是谁唱的。
细细回想,
慢慢想起一点点副歌部分的歌词,
想起了那歌手的特色和唱法,
才终于找到。




指望 郁可唯
词曲:潘协庆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
宿命中妥协
当真爱宣告从却
骄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
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回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时注定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话说,
有谁被我放的音乐吓倒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