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0601

好吧,我知道我很久没更新了,
整整一个月没更新。
考试前我想更新的,
可是当我正要更新时,
网络就断掉了,
而且有好几个星期上不了网。
[难道它要我专心读书?]

说回考试吧,
没有一科是容易的,
唉。
最气人的还是华文1,
一拿到考卷,
顿时觉得老天在跟我开玩笑!
第一题作文题目竟然是感恩!
老师之前叫我们写的作文题目就是这题目,
可因为要考试了,
没写。
之后老师也曾要我们找有关感恩的范文,
我在考试前几天找了,
可是因为网络断了,
电脑又hang 了,
所以没办法印出。
结果……!
[无语]
都不懂有没有离题……

星期五那天去参加中华文化常识比赛,
有些会做,
有些不会做,
这么少时间读,
能看完那些书算不错的了。
毕竟在这三件事情中:
考试,很抱歉我放不下;
红蜻蜓小说,这个我必须看完,可不能失信于人啊;
比赛,我知道赢了能去中国,可是就只能放弃这了。
我根本没想过这三样东西会撞在一起,
考试和红蜻蜓,
这两样我知道会在一起,
可是那三常……
刚开始以为没了,
后来以为会早早拿到书,
以为……
一切始终都是我的以为。

昨天忙透了,
赴三场补习,
明天又是忙补习,
光是补习就已经耗掉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什么时候才能脱离这种生活?
考完SPM后?

这星期六要出席颁奖礼,
[星期六下午4点去书展者记得来捧场呵,哈!]
[又不是你的小说得奖,高兴什么?]
该穿什么衣服呢?
第三次了,
三次的出席我不烦别的,
净烦着该穿什么。
唉,
还有两天的时间给我慢慢想,
穿回上次那件?
毕竟这次比较正式,
衣着嘛,
马虎不得啊。

有空会再上来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