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考完试了,可是还是忙!

先说说考试,
第一天
华语,
好难,
写的答案都不知道对不对的……
moral,
两个小时里,
一个小时就已经做完检查完,
剩下的一个小时干吗?
睡觉。

第二天
bm,
作文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maths,
算是那么多科以来,比较容易的

第三天,
eng
不知道成绩出来会怎样……
physics,
跟bio 和高级数学比起,
这科我比较有信心……

第四天,
chemistry,
还好,都会做
add maths,
原来我们都低估了它……

第五天,
akaun,
都会做,
只是有些东西突然忘了……
sivik & pj
都可以,不是很在意那成绩,
不过错一题分数真的差好远

第六天,
bio,
好想哭,
不会做!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sej,
至少还会做,
好过上面那个……
对于其他人,
可能考完了,
可是我还没有,
星期一早上两个小时的考试,
回到家,
基本上就是在啃小说,
为了星期二的面试做准备,
面试完了,
又赶着下午6点的补习,
忙!

今天开始才做功课,
可是有太多功课了,
而且全部都得花上一些时间才做得完,
本来还想休息的,
现在想都别想!
还要帮忙做pss的buletin,
那微型小说,
我只能说,
我真的写不出,
我想的东西达不到要求,
我上次刊的真的不能吗?
那时我写过最有感情的了,
到最后我写得都想哭了呢。
其实还有另一个可以用的,
不过过那个因为是长篇小说,
拿出来可能得修改一番,
可是绝对不是好结局,
要么?
反正我写出来的都不是好结局,
最近我都不是很想写happy ending

明天又有一连串的补习,
星期五的会计换去明早,
下午的生物和物理又照常,
只有晚上有空。
星期五下午又来补习,
星期六的补习取消了,
[不懂老师会不会又突然变卦]
星期日早上照常……
唉家里那些小说就只有睡前那一点点时间看了,
到现在为止,
我觉得最难读的,
就是张爱玲的《雷峰塔》,
这是我第一次看她的书,
不懂事翻译的问题呢,
还是这本来就是她的风格。
书里有写这是直译,
但我看了很多翻译小说,
好想都没这问题啊,
抑或,
是我的问题?

2 条评论:

小溪 说...

omg我够力了都忘记要做功课 xO

可能你太担心了呢?
可能是好成绩呢 :3

Sharon Foo 说...

小溪,谢谢关心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