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久违了

终于能上网了!!!
已经三个星期多没上网了,
都怪那网路……
上不到网

成绩都派了,
烂的很烂,
好的就非常好,
真的是从A+到B都有啊。
算了,第一次考试……
[自我安慰]

上个星期去扫墓,
天气好热,
晒死人。
话说回来,
清明那天有下雨么?
我现在要写一篇关于清明节的描写文,
补习的,
但是我只想到天气要怎么描写,
其他的,还未想到,
反正这星期六有事,
去不了补习,
下星期才交,
有两个星期给我慢慢想。

希望这次真的能拿中国文学,
不要又来一场欢喜一场空啊。

明天lisan,
希望能顺利通过,
阿弥陀佛

3 条评论:

小雨 说...

good luck~(^.^)

Sharon Foo 说...

小雨,
谢谢 ^^

小溪 说...

哈哈~我的成绩也是……
T^T
真的很久没更新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