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杂记

23日去了星洲报馆去听那华文作答技巧的讲座,
听到有些怕怕的,
有种好容易被扣分的感觉……
之后就搭巴士去midvalley看戏,
resident evil 5,
其实前面4集都没看过,
不过预告片看着好看,
还有李冰冰,
所以才想去看。
看完了觉得还好,
特效什么的是不错,
不过看到一半突然醒悟,
这么长时间过去都还在逃命,
这整集该不会都在说女主如何逃出来吧,
结果真是。
我好无言,
又得去看第6集了。
老实说觉得李冰冰这角色是一个大配角,
看到后面她被打晕然后就没她的戏分,
直到女主同反派打完还打赢后,
那位幸存的男主把外套披在李冰冰身上,
李冰冰就奇迹般醒了,
似刚才只是睡着罢了,
好戏剧性啊。
醒得可真巧啊。

之后回到学校上课就是面对分数,
大部分都很满意,
都进步了,
有一些,
跌了,
不过每次都是这样,
这跌那升,
来来去去也就是那两科,
有你就没我!


spm要到了,
可我还依旧在玩,
看戏小说上网样样来,
而且最近小说真是自己找个坑让自己跳,
知道看匪的书会上瘾,
结果还是半途放弃《倾世皇妃》,
[好多书被我搁在一旁啊]
找了《爱你是最好的时光》来看,
现在才看着第一本,
还有第二本呢,
不过是真的好看,
没吸引力我也不会看下去吧。
现代背景的确实看得一点也不吃力,
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主题,
恨,
大团圆的结局,
应该不会哭,哈哈。
话说真的是中匪毒中得很深,
因为换了架能上网的手机,
所以终于得以瞧一瞧微信的真面目,
会玩全都是因为她。
因为从微博上得知福利还挺不错的,
能听到她的声音,
也能像跟朋友聊天似的问她问题什么的,
不过因为迟了,
没机会听到她唱歌啊啊啊……

还没考试,
已经在开始安排考完后要上哪儿去旅行,
看到故宫票价挺公道的,
也有一些导游服务,
只不过住宿是问题啊,
想住得好些,
可是看到那价钱……
我不想跟旅行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