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正式一个月了

之前本来已经写好,
只是不懂出了什么问题,
不见了。

今天在这里刚好一个月了。
上一个月的这一天,
进来的时候,
心情极为复杂,
兴奋、期待、害怕、担心、忧伤......
一个月了,
兴奋和期待没了,
担心反倒有增无减,
一直尝试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可总是这一刻安静了,
下一刻又上心头。

其实挺想回家的,
很想念外面的食物,
这里也并非吃得不好,
只是有些时候吃得闷了。
只是看到单单是单程巴士都要9个小时,
看到室友尝试回家回来之后整个人疲惫不堪,
还是算了吧。
9个小时,在这里已经够累的了,
不想再折腾了。

课业,
说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用词格式又换了,
弄得我又要重新适应;
有2科从没碰过,
商管现在还好,
只不过很多东西要背,
这科基本上就是背完所有笔记吧......
经济,我突然好后悔以前spm干嘛不拿,
反正那时都赌得那么大了,
再大些也无妨嘛。

没想到我竟没特别想念电视,呵呵,
在这里一个月了只看过2次,
第一次《非诚勿扰》,
特兴奋啊那时候,
好像几百年没看了.....
第二次看完马来戏剧后看twilight,
就算功课还没做也懒得做了,
干脆在黑暗中透过电视机看电影,
太久没看电影了,
虽然说自从来这里后对什么电影几时上映这些事不怎么敏感了,
不过还是隐约知晓的,
好想去看场电影啊。

《小时代》今天正式在内地上映了,
昨天开始就有超前点映嘉年华之类的活动,
然后我的微博页面基本上不是郭敬明在发布小时代的好消息就是其他一些人在黑电影的消息......[汗]
虽然大概猜到会看到什么,
但也挺想看的。

乖乖地爬走读书去了,
明天还有eko quiz呢......唉......

2 条评论:

小溪 说...

总有一段过渡期吧,挨过就好了 :D
无论如何,坚持下去吧 ^^

p/s:你Blog的歌好好听 :D

Sharon Foo 说...

小溪,
谢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