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没有回家的长周末

今天的kmp静谧许多。
原因无他,
3天假期,
许多人都回家了。

我知道要回的话其实是可以的,
毕竟同样是selangor人的室友都回了。
只是我不想把2天的时间就白白浪费在巴士上,
功课已经那么多,
考试快要到了,
我知道我一回到家,
不是吃饭睡觉就是出去看电影,
再说了呆在家里一会儿就得回到学校了,
只觉扫兴,不觉兴奋。

可能因为这里的华人大部分都是从槟城来的,
所以大部分人都以为我是槟城人……
晚上出去买个饭都不知道被人问了多少次"tak balik ke?"
黑线

不过今晚的微博好生热闹,
才半个钟头转发量已达到10万,
[我也贡献了一次,呵]
短短一小时就上了热门微博和热门话题榜。
[貌似很久没这样的盛况了]
巧合的是,
不只是一个艺人离婚,
连另一个艺人也离婚了,
真是黑色星期五啊,
有人干脆说:913,就要散,
哈哈,
只能说贵圈真乱啊。
看到的时候确实震惊,
边看评论边猜测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过不久便发了声明,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缘起缘灭,就这样吧。
至于相不相信爱情这回事,
至要紧是要爱自己吧。

1 条评论:

小溪 说...

也是,回到家应该就会让自己松懈下来了吧
哈哈哈
考试加油!

这个消息真的蛮惊人的...
关系也很乱呢 :3

like最后一段!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