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倒数

看着日历,
默默倒数着进入大学的日子。

又是一次的离乡背井,
上一次,不过一年,
这一次,却是四年。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当然不能轻言说后悔,
我也还未后悔,
依然谨记自己为了什么而努力。

我知道,
一个人,
从理科转去商科再转去文科,
很多时候都不被人理解,
可只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其他人想什么都无所谓了,
人生那么短,
何必刻意讨好别人?

想到第一个星期的orientation还是有些担心哪,
一整个星期不仅要适应那里的生活还得开始为自己铺路,
还有那个camp……
只好不断地为自己打强心针,
让自己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过了camp之后一切应该都会上正轨了吧,
到时候就是趁有空时到处走走看看吃。

希望在那里一切顺利吧。

哦对了,
忘了说,
我选择去理大,
博大看起来固然好,
可我终究还是选了理大。
就当是漂洋过海……求学去。


还在默默等待正式的录取通知书……可怜

1 条评论:

Vinnie維尼 说...

恭喜你噢!同時被兩間公立大學錄取。祝你大學生活愉快~~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