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何處?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那些選擇和機遇會把我帶去哪裡。
遇到一些機會,
正當要下定決心把握時,
才發覺原來不是我一個人能完全掌握的,
還得把發球權轉移至另一個在我生活中占很小部分的人的身上。

然後又遇到了到現在為止還不知是不是貴人的人。
可能最後生活一樣繼續,
不過至少透過談話懂了一些吧。
只是早上起來,忽然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會在我不知覺中滑向了何處。


其實到底都是想讓自己不白過。
人家可能覺得你有白過嗎?
可我就是覺得我不做一些事我就是白過。
想做的事太多,可是在一段時間內,也只能割捨。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