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纯粹更新

今天,
PMR正式开始
想到PMR,就想到明年自己也会使其中有一个,真可怕
别说PMR,就连想在学校考试拿8A都不可能咯,PMR有可能吗?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
而且还要乘搭别的老师的车
我看,
明天可能12点半才到达学校

花了那么长的时间,才读完science
是不是很失败啊?
不过不怕不怕
现在在补习那边都一直在做练习复习
也幸亏geografi一直在给中一的练习,
让我一直recall会去年的,
不过,我也只记得一些些

最近,
不知头脑一直在想什么,
突然之间,我得到了好多灵感,
而且全都是关于那篇小说的,
包括故事情节、故事次序、通话内容等等等等,
想写,但又怕写得来,都已经浪费了许多时间。
之前想写的时候又不见得头脑一大堆灵感!
唉~

6 条评论:

Jiasheue 说...

我也是明年PMR+统考
T_T

Sharon Foo 说...

回复snow:看来你比我还可怜,要考PMR+统考
不过,既考之,则安之,在此,对你说声:加油!

Jiasheue 说...

谢谢你哦!!!呵呵

Sharon Foo 说...

不客气

baoqiong 说...

谢谢你来我的家,
以后有空再来逛逛哦!^^

Sharon Foo 说...

baoqiong: you're welcom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