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106

今天,
那一整班《佛区分享会》去开庆功宴,
[感觉怪怪的]
现在,online的只有两三只小猫
家里又只有我一人在家,
闷~
想温习功课,又读不进脑
唉~
早上终于读完了本小说,
标题为《橘子鱼》
差不多一个星期才读完,
真是慢。
那两个tag很懒的回复咯
等考完试后再回吧!
不然真的很费神



最近,
不知为何爱上了徐佳莹的《圆舞曲》
很好听。
我觉得比她的主打歌好听
[纯粹个人意见]
她的《失落沙洲》也不错。
《失落沙洲》是描述失去一个人的遗憾

《圆舞曲》的副歌部分
她不想忘记了她的名
她不想淡却了失去爱的勇气
她吟唱着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面对世界
她们跳着圆舞曲

《失落沙洲》的副歌部分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有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叫我爱

2 条评论:

cancer 说...

干嘛没放《圆舞曲》?你又说好听,我倒想听听看......

Sharon Foo 说...

回复cancer:你去youtube找,会找到她在《超级星光大道》唱的,《圆舞曲》没有mv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