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感恩~927

由于昨天不得空,
所以没更新部落格。

正如标题,
我要感谢祝福我的人。
包括:绥荣、美琪、雪倪、开恩、骞洺、慧敏、酷酷夏日等等。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最早祝福的是美琪
最多祝福的是绥荣
[如果要算,我想已超过十个]
绥荣,也谢谢你的礼物。

总而言之,
谢谢你们。

注:酷酷夏日,你那两个tag,我迟些再回复。
      

5 条评论:

Jiasheue 说...

我来回访啦!
谢谢你链接我
我也链接你了!

Sharon Foo 说...

回复snow:谢谢

Unknown 说...

haha~是我啦~
新的博客朋友
谢谢支持我的部落哟~^^

The Fat Cat 说...

Sharon:HIHI,我知道你时常到我的小说部落格哦,谢谢哦~

Sharon Foo 说...

回复voyager-yeexin & xin jing:不用客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