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090909

虽然今天才更新,
的确有些迟了,
但这一天还是有很多事情发生。

我们的组散了,
不是外在因素,
而是自己闹内讧
在这之前,
他们已经有些争吵了,
不过没想到会搞到这种局面。

我现在根本就不知道谁对谁错,
两边都是我的朋友,
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那个presentation也不能完全怪绥荣啊!
你们别忘记,
当初讨论作决定时,
你们也答应让绥荣全权负责slide show
所以,
请你们在骂人之前,不爽人之前,后悔之前,
请想想你们之前所答应的,
不要不分青红皂白地冤枉人,
我知道,
是我提议让绥荣负责slide show,
但那个时候并没有人反对啊!
为什么在老师说会把presentation纳入考试评分时,
你们才在那儿怪人,
后悔不自己带回家做。

这篇文章并不是想要偏帮那一方,
但我真的是看不想去了。

这一天吉利吗?是个好日子吗?为何我不觉得?
这一天,让我看到了许多,看到了平常不会看到的,看到了比平常更多,更多的事,我一时也说不出看到了什么,但我真的是心灰意冷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你这一封post之后,觉得内心有股强大的泄气想发泄出来。对,你说得对,不应该怪绥荣,是因为我没有先前做出反抗。算了,我不想再看见你们受苦,更不想看见你们把这些事公开放在你们的blog上。我愿意与你们道歉,愿意与他道歉。这一切令大家感到难过的事,都是我一手搞出来的,请别怪罪于其他无辜的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