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一星期的日记

星期二
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sc presentation
又多加pjk presentation

星期三
a&w召开会议,
至于会议的内容,
就只有我们这几个知道。
各位成员们,
记得到secret看看,我加了些东西下去
还有,恭喜恭喜,
secret在两个星期内,
就超过155个人参观,
简直比我的blog还要快。

星期四,
的确发生了一些事,
就算我不说,
那个人也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星期五,
天使与主人的游戏正式开始,
我的主人是???
我也收到了天使的信,
到现在都还没回复,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美琪、雪倪、芷彤都不是我的天使。

昨天,
就因为补习,
错失了去国家图书馆的机会,
不过妈妈自己去还书了,
这次也一样,借了六本,
三本亦舒,
另外三本我不记得书名了,
不过是同一个作者。
补习时间延迟了,
本来是2pm开始,
现在3pm才开始,
真讨厌,
有时真想直接不补了
停掉它算了!

今天的确又有点小插曲,
但我现在不想谈,
也不想提到那个人。

现在可以用来代表我现在的心情的歌
是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