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914-...

914
这一天,
绥荣开始缺席,
最好笑的事
就是那个不倒翁,
本来他上星期答应老师带不倒翁,
[记性差的要命,明明知道这星期去旅行,还答应老师带来]
然后才记得自己出国了,
说要带给我托我给老师
上星期四,
我记得,他没带来。
上星期五,
我不记得,他又带来,结果自己不记得了,
回到家时,
我才想起,
他就在电话里怪我不记得,
明明你自己也不记得嘛!
科学老师问:“Where is Wong?"
美琪就在那里笑

915
这一天,
真是闷死人,
雪倪、美琪、麦麦、嘉敏、素婉、雅云、宛颖、佩庭
全都去忙《佛曲分享会》
tugas、上课、下课都没人陪我,
尤其在图书馆的时候,
证件图书馆只有我一个人在管
那两个pemangku又一直往外跑,
幸亏我想要下课时,彩彬来了,不然我真的要在图书馆里用餐咯
moral 节都没人陪,
sc节,幸亏我有芷璇和慧敏陪我,才没那么孤单,
如果绥荣在就好咯

916
这一天,
pjk节去了礼堂,找各自的persatuan的guru penasihat签名。
就这样,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917
一来到学校,就庆祝国庆日
然后继续上课,
很奇怪的,这一天好像很少功课,一下子就做完了,
最后第二节的时候,到礼堂集合,
等放学。
那个芷彤也真是的,
早不做迟不做
last minute才来做。
害到美琪在那里赶

今天,
绥荣打来给我
说他现在在杭州,
待会儿到苏州去看美女

下星期一二三
我可能不得空上来,
因为我有时要做,
迟些再说吧!


2 条评论:

cancer 说...

where u go oh?

Sharon Foo 说...

I go to Genting Highlands on Monday, Bukit Merah on Tuesday till Thursda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