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感谢

我要感谢一个人,
但我不会说出他的名字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了他的名字后,
a&w members会骂我,
a&w members,
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说谁

我知道我感谢他,
a&w会来骂我,
炮轰我,
但我真的要感谢他,
我不会把原因说出来,
因为这件事说起来,
也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我并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当然,
如果我那几位好朋友,
私自问我,
也许我会把真想说出来。

还有美琪,
不要乱乱把这件事说出去,
这件事已过去,
那就让它过去吧……
让它成为回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