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书展

YEAH~

我终于去到书展咯!
等了那么多天,
心惊胆跳了那么多天,
星期六早上终于如愿以偿,
去到书展。
都是爸爸咯,
说什么要看A H1N1的情况,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
最近死亡病例只增加了几宗,

去书展,
买了几本书,
独缺《幸福的味道》
这本书我等到开学就拿到了,
嘻嘻

我还是比较想念去年的书展,
相较之下,
去年的较大,
还有还有,
每一次都会在书展出现的友谊书斋不见了,
反而让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书展会出现卖鞋的档口呢?
香港的优秀作家蛮多,
可惜香港的摊位很少,
我觉得今年的书展,
华文书少了,
国文和英文书增加了。

-----------------------------------------------------------
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呢,
就是anti-winson blog在短短几天
就已经拥有超过70的参观人数了!
真没想到反应会那么好。


明天又要开学了,
又要开始收拾心情,
回到学校接受一连串的挑战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