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电话

好久没来了,
差不多一个星期,
星期六和星期日赶功课,
星期一找sc的资料

星期日和星期一,
我的电话费啊!
平时可以一个月不打电话的我,
这两天的却接到了不少电话,

星期日,
我问apple有去书展吗?
有的话顺便在我去,
他说有,
[第一通电话]
然后我就sms给雪倪、芷彤和美琪,
问她们要不要去,
没人回复,
12时,
我去补习,
大概那个时候,
美琪一直打来,
总共三个missed call
然后又来apple、芷彤和美琪的信息,
apple写:I wont go bookfair
我都猜到他在开玩笑,
补完习后,
我打给apple,
他又在那里装傻,
出尔反尔
说什么,早上没接过我的电话,
还问我去书展做么,
挂掉后,
隔了几分钟,
又打来重复同一句话。
我生气了,
挂掉电话,
他又在打来说,
刚才那个只是在玩我,
讲完后,
美琪又打来,
问我那个书展的事,
过了一段时间后,
apple又说不能去了,
因为他咳嗽,
加上A H1N1
爸爸不让他去,
所以我只好通知芷彤、美琪和雪倪
这趟行程取消了。

星期一
早上,
apple打来说,
没有可能去书展了
大概一点多,
美琪又打来问关于sc的事,
然后我就上网online与她谈
谈谈下,
就sms芷彤和apple
问他们做到哪里,
可是两人都没回复,
就打电话去,
芷彤的家里电话通了,却没人接,
apple的手提也一样,打了两次都没人听,
我就打去芷彤妈妈的手提,又有人接,还谈了几句,
我打去apple家,也是通了没人接,
真的气死人,
隔了一段时间,
他自己打来了,
跟他说了一切我们找他的原因,
之后他又打来,
问我要不要放音乐

来算算看,
有几通电话,
11+3missed call+4没人接
惨咯,
我不敢看我的帐单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pple 不是没有接你的电话,他当时正在被人玩弄。。。哈哈,所以没接你的电话。。。

suetneeeee 说...

aiya...
me too got a lot of calls
miss call--9
recieved calls--2 calls
dialled calls--1 calls
sms---60++
i juz topped up my handphone nia nia ar
now
oni 4 days
left 17++
manyak sakit hati a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