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补课

今天去到学校,
冷冷清清,
没什么人,
之后碰见骞泯、美琪、芊尤、芷彤
芷彤说班上没人,
就回班放书包,
早上apple打来问我有没有去学校,
他说做了个survey
全班只剩他一位华人男生又到学校去,
可见他早上真是得空没事做。
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apple最后问了一句:“雪倪又没有来?”
我说我不知道。
11点的时候,
雪倪sms我
问我:“绥荣又没有来?”
我也回寄了一封:“我不知道。”


在学校,
点名的时候,
我告诉他信息的事,
他就大声问我:“为什么你不跟雪倪讲我有来。”

我不知道
如果说apple有去学校,
雪倪会不会也一样有去,
哎呀,反正一天都要过去了,
管他的。

在学校,
接近五点时,
你知道广播器播了什么吗?
播了三首爱国歌曲,
本来我们只是坐在那里,
不管我们事
哪里知道banana叫我们站起来,
跟着唱。
这让我想起星期二早上,
正走着要去PSS tugas时,
礼堂有周会
[不知form 几的]
突然传出国歌的旋律,
我被逼傻傻地站在那里,动也不能动,
国歌播完后,
就直接快步走向PSS,
哪里知道,
它又播州歌,
播完后,
走了几步,
又来校歌。



邓秀茵又要出新书了,
名为《幸福的味道》
本小姐呢,
打算在
书展买

书展还有一个星期就到了,
很期待
希望那天可以快点降临,
放假
&
书展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a lo, i also feel both of them are so match.希望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