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这一个星期的事

这一个星期的事
从lawatan开始...
我们去birdpark & aquaria
我们看到小鸡破壳而出
之后,
在KLCC吃午餐,也在那里逛逛
那个雪倪的手机,
选错时间,
好坏不坏,
lawatan那天坏,
我的电话也是,
不能寄信息
不过问了人后,
没事咯!
就因为雪倪的电话坏了,
在lawatan的时候一直拿着我的电话不放,
叫她还回来,
她一直说:“等下先啦!”
那天刚好是apple的生日,
我和雪倪合资送他书签。

星期二,
雪倪、骞泯&彩缤
被人搭讪,
哈哈
她们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国语老师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连续三天没来,

今天下课,
apple 叫我帮他买矿泉水
我买了以后,
有多余的二十仙
美琪说:“不要给回他,他用50块来抹屁股,20仙对他来说算什么。”
不过回班后,我把20仙和水放在他的桌子上,
结果之后,
他给我那20仙
他讲就当作tips
坐在旁边的美琪就说:“你看,我都讲咯!他用五十块来抹屁股,不会在意那二十仙的。”
哈哈

geo project终于完了,
不过又准备年尾的大考了,
真讨厌

下个星期一
要诗歌朗诵,
要准备练习练习咯!


bb








1 条评论:

Laggylag 说...

Actually the twenty cens is the supplementary because all of you both me that bookmark , so I must repay all of you , that's why i think of a way to give you back the money , not because of tip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