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Bukit Gambang + 一星期的生活






以上都是我去Bukit Gambang 拍的照片,
没有我的存在,嘻嘻
因为我较喜欢拍景物,哈哈
不过真的玩到很开心



butterfly divider

星期三,学校办了运动会,
我参加了rumah biru 的perbarisan
还被逼戴上狮子的面具和用报纸做的头发,
[rumah biru 是代表 singa]
不过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废掉,
因为我们拿到了冠军!
哈哈,开心死了。
王绥荣,我建议你改天想东西时,
与现实唱反调。
你不是希望我们输吗,但结果我们赢了,哈哈

开始放假咯,
但是,假期学校有补习,
又要去学校,
尤其是英文,要写三篇作文
不过算了,反正考完试过后,
我们这一个星期,
跟好像考完PMR,尽情地玩乐
好像我们不用再面对考试了

有几科的成绩派了,
BM、KH、GEO、SC、MATHS
SEJ暂时还不确定分数,
其他科目A,很开心,
因为我的国语,
在没有任何提示下,
拿到A了
我的数学最惨,
一连跌了那么多分,
幸亏我没抱着什么希望,
否则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还剩华语和英文,
这两科都没什么把握
华语每次都上上下下,不是A就是B
英文呢,这可不用说了,一定拿B,有80分我就已经很开心了,但是难以达成

因为成绩较好,
我那几个朋友都讲我很厉害啊、什么之类的,
我在这里郑重地对你们说,
我一点也不厉害,
我的成绩直属普普通通,
跟之前没什么两样,
况且,这次成绩好,
下一次的成绩肯定跌
[已经预测到未来了,哈哈]

不知道下一次更新又是几时了。

3 条评论:

小溪 说...

羡慕涅~国语拿A~
我的国语很烂的TT

Sharon Foo 说...

小溪:还好啦,国语拿A算幸运吧!

小雨 说...

不用这么快下定论嘛!
说不定下一次比这一次更好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