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一个星期,四个“炸弹”

第一个炸弹,
lisan,
其实这也不算是什么炸弹,
只不过我们这组本来预算我在下个再下个星期才lisan
可是结果老师就说:" saya nak habis lisan . Hari Rabu kumpulan kedua,minggu depan Isnin kumpulan ketiga."
我们是第三组,
因为那张纸太早交上去,
结果便沦为第三组。

第二个炸弹,
kerja kursus sejarah
老师竟然要我们四月头就找完全部资料,然后交上去
四个sumber啊!
尤其那个sumber lisan,
搞到我头都痛!
不过幸亏,她今天说8/4才交,不用那么赶。

第三个炸弹,
kerja kayu
我的可以算是很简单了,
可是还是做不完,
欠MDF BOD & syelek

第四个炸弹,
星期三上数学时,
老师就派一张表格,
结果那张表格是打针的同意书,
我不想打针!
可终究还是签了名,同意

星期四补习,
那个人问了我很多东西,
看来他的观察力强,
我不知道别人是否已察觉到了,只是没说
不过,到现在为止,就只有他一人这样问我罢了。


还有,我在此宣布,
我已与美琪商量过,
决定无论谁想跟我们拿书的封面,
都先得拿东西来交换,
毕竟这些书是我们三人辛辛苦苦找的
可不能那么容易就拱手让人

4 条评论:

yen@燕 说...

哦!
原来你说的就是这4个炸弹呀!
果然真的会让人喘不过气,
以前我也经历过,
挨过去就好了。
加油咯!

Sharon Foo 说...

谢谢!

匿名 说...

那个人问你什么?为什么只有他一人这样问你的?

Sharon Foo 说...

哪里知道,
又不是不知道他这人古古怪怪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