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两个星期里……

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更新了,
因为上个星期简直是忙透了,
本来是每个星期五更新,
但是忙着solar cooking,5点才回到家。
说起那天,走路回家走到脚都累了,
到家时竟然发现爸爸在家
[==]
不过很幸运,因为一回到家,
一进到门口,就听见外面下雨了。
但上个星期还是很倒霉,
连续三天被人泼水,
不是我得罪人,
而是他们的目标不是我,是别人,
可偏偏就在我附近泼
结果又喷到我了。

昨天solar cooking,
温度好低哦
差强人意。

sej elemen 1终于交了,
可是今天那老师一进来,
就叫我们开始做elemen 2
30/4 交
还有那个geo 21/4 交
今天本来要去把bahan 储存进pendrive,
哪里知道这样倒霉,
就在要轮到我了的时候,
老师的电脑出问题了
走之前看到电脑开回时,
想上前去,
可老师都赶人出去了

今天那个人啊
浪费人家的电话钱和电池,
你讲我浪费人家的钱,
可明明是你打来的,
我又没叫你打来,
强词夺理!
别说一句再见
就连那种感受到人家就要挂电话了的时的那种感觉都没有,
就直接没礼貌地挂掉
他再打来的第二通,
还说我没礼貌,
我也不想听他说废话,
直接像他一样,把电话挂掉。

明天的kelas tambahan 取消了,
下星期可以去扫墓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