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0424

今天去学校
ganti Hari Raya,
不过都是一直在谈论那件事啦,
讲了又停,
停了又讲,
最后宣布“罢口”一星期
骞洺还宣布我们这一群是三八俱乐部
黄雪倪是主席
哈哈。

我们围在一团,
XXX就一直望过来,
[被孤立]

谈这件事时,
看得出雪倪很生气,
去年,虽然原因不一样,
但我能了解她的心情。
只是不同的是,
我没把事情说出来,只是藏在心底
而她,则选择把事情的原委说出,
这就是两个不同的性格。

其实,
我在去年的假期里,
什么东西都没做,
连书都没看,
就是想东西罢了,
想回那一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想回以前小时候的回忆,
就算是在看书时,
也会无缘无故坠入忆海中。
想了那么多,
我的第六感曾经预测下一个要被他伤害的人就是雪倪,
有时候看他们那么好,
心中不免会想起那个猜测,
但每一次都被推翻了,因为我不想破坏他们的友谊。
可是没想到,
到最后,
我那毫无根据的猜测居然……居然那么的准确。


不过这一天的到来也是迟早的事。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