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0618

刚读完了《吸血盟II 花开魔幻地》
一句话,好看,
看完了,
又翻回前面,回味回味,
还不舍得把书放回书架。
[哇,这样夸张!]

要形容这本书的话,
只能用“淒美的爱情故事”来形容。
到最后,
蓝月儿死,
云傲天死,
但梦三老死,
燕孤行变成吸血鬼
[可悲]
但最后我还是有些不明白,
云傲天把永香花吐进蓝月儿的嘴里,
让她成为精灵,
但最后为什么那小女孩的脚踝上又有一块玫瑰般的胎记?

故事以悲剧收场,
令人感到惋惜。
好像我觉得好看的书,
故事情节都比较悲惨,
大部分都以悲剧收场,
性格造就的?

张小娴的故事好像都蛮悲惨的,
很适合我,哈哈,
她的故事里的主角的遭遇都很悲惨,
令人产生怜悯之心。
亦舒的就算是悲惨,
也不会太糟糕,
不过有一本的确死了蛮多人的,
到最后只剩她自己一人,
这本书是《喜宝》
从国家图书馆借回来的。

不管怎样,
这两位作者一直都是我最爱的作者。

-=-=-=-=-=-=-=-=-=-=-=-=-=-=-=-=-=-=-=-=-=-=-=-=-=-=-
又要开学了,
不想回去上课,
看看日历,
接近六月尾了,
要到七月了,
要考PMR了,
但是我什么都还没读,
什么都还没准备,
这一整个假期,
我根本就没碰书,
就算有,
也只是功课。
唉,
我不要回去学校,
不要
要是时间能过得慢些,
那就好咯。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