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终于考完试了

哈哈,考完试了。
可以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不过说真的,
这次考试,
虽然GEO & SEJ 没有读完,
我还蛮镇定的。
假期后又要面对成绩了,
我的语文科啊~

他们到底怎样知道题目的啊?
老师泄题吗?
很不公平咯。
不过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大家都知道原因,
为的是要留在diamond班。
他在补习时提出一个提问,
也不无道理。

=-=-=-=-=-=-=-=-=-=-=-=-=-=-=-=-=-=-=-=-=-=-=-=-=-=-=-=-=-=
这个星期日又去玩,
放松放松
[你们到底要什么零食?讲清楚咧,不然我不买了]
只是那个衣服,
要白色恤衫,有一点花纹不用紧,
但是我的是整个恤衫都有图画,
应该可以吧?
我还有另一件,但长袖的,热得要命,不要。

=-=-=-=-=-=-=-=-=-=-=-=-=-=-=-=-=-=-=-=-=-=-=-=-=-=-=-=-=-=
上次去那个seminar,很不错,
我的中三历史,根本就是读它给的,
没有读课本,
因为时间太少,课文太多。

=-=-=-=-=-=-=-=-=-=-=-=-=-=-=-=-=-=-=-=-=-=-=-=-=-=-=-=-=-=
上次去书局,
看到那些书,简直是心痒痒,
但是一本都没带回来。
看中了几本书,
深雪的《人生拍卖会》一和二的;
《夜之屋》好像也是吸血鬼的,也有续集;
还有一本讲诉青少年的生活和一本悬疑小说,
等待时机买。
现在书局有折扣,
希望不久之后可以到书局去。

9月又有书展咯!
在KLCC,
应该是假期那时候。

=-=-=-=-=-=-=-=-=-=-=-=-=-=-=-=-=-=-=-=-=-=-=-=-=-=-=-=-=-=
唉,放假了还要去学校帮忙髹漆,
那个……害得咯。
还蛮期待开学的星期三,
哈哈

2 条评论:

平凡人 说...

bcz they take from other school student...
other school 1 alr have the exam...
not corak bebas meh??? my 1 many corak

Sharon Foo 说...

雪州统一考,
其实时间应该一样,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另一间学校的时间不一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