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考完试了……

其实也不算完全考完,
下星期一还有moral & sivik
读一读,就算了。
虽然考完了,
但有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
全都是补习功课:karangan, kertas sebenar sej 2006,komsas
唉,全都是从同一个补习来的,
老师还说,
考试过后,会有更多的功课。
天啊,这种苦日子到底几时才会过啊?

上个星期六,14/8
没错,两个星期的考试之间的星期六,
去jusco逛逛,
[哇,考试了你还有心情去玩。]
去放放松嘛,
在书局看到了一大堆张小娴的书,
好大的诱惑,
不过最终没买啦,
不懂是不是小娴的书占了大部分的位子,
亦舒的书全部不见了~!
只剩下《玫瑰的故事》
现在在看着
[雪倪:我不是叫你先看《河两岸》的咩,你竟敢看别的书?!]
哈哈!别骂我哟,
那本书还没包我是不会看的。
其实看着本书之前看着另一本书,
twilight
终于看完了,考试期间看完的,
现在我要找电影来看。
我还在书局看到了《夜之屋》的第三集,
不过都还没看第二本,
就暂且放过,哈哈。


明天偷懒,不去学校。

2 条评论:

小溪 说...

我也考完了xD
考试还去shopping?
wahx!
我就不能了
很多东西要读的 T^T

Sharon Foo 说...

哈哈,
其实是感谢之前的pre-trial,因为之前我读完了,搞得我不知道要怎样读,
才去shopping放松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