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考试考试

最近,
不是考试,就是pecutan akhir
而且考试是下个星期要考,这个星期才讲,
有没有搞错,
我的计划全给它打乱了啦,
现在要怎样,
时间这样少,
kh & sc却还没读,
历史又才在中一的罢了,
哎哟~
我很想不要读,全部靠猜的算了,
不要理他,
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啦!!!]
至少值得庆幸的是马来文和英文是合在一起的,
一个小时而已,
应该不用读什么吧,
随机应变好了。
唉……

=-=-=-=-=--=-=-=-=-=-=-=-=-=-=-=-=-=-=-=-=-=-=-=-=
最近精神状况很差,
一直想睡觉,
是生病了还是什么?
昨天早上起来,
喉咙痛,又感觉喉咙干涩的,
喝水都痛,
晚上又伤风,
脸上的豆豆有增无减。
压力太大了么?
考完试过后,
我一定要好好放松,
[我知道过后还有PMR]
不然,迟早会疯掉的。
[不对,应该是得忧郁症,非常严重的那种]

我要去做geo 咯,
拜拜


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jia you o!!!

befor 说...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be支持你。
你会像你家右边那闪耀的星。
我还记得你成绩很优秀的。呵呵~
加油。

小溪 说...

最近天气不好 很容易生病
好好照顾自己哇!
我也生病了 TT
我们班很多人发烧呢!

我也是下个星期考试!
很多东西要背...TT

Sharon Foo 说...

perlyn:谢谢

befor:谢谢你的鼓励。我还以为旁边那颗星星不太引人注目呢。

小溪:谢谢,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