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Hari Koko

一早就去padang了,
原因就是没老师进班,
气死人,
还讲什么今天要写作文,要带字典,
弄到我的书包又肿又重。

本以为今天会花很多钱,
但很意外,一分钱都没花到,
可能是因为那是自己的钱,
不舍得花,
结果那些钱还完完整整地躺在我的钱包里。
[哈,别骂我没买你们的东西]

=-=-=-=-=-=-=-=-=-=-=-=-=-=-=-=-=-=-=-=-=-=-=-=-=-=-=-=-=-=
今天不知不觉谈到很现实的问题,
不管你认不认同,
我说的一些都是事实。
你说我妒忌她,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看她活得那样有压力,
我更爱我自己的生活,
至少我的父母不会给我压力。
你说我羡慕她有妈妈载,
但我更爱自由的生活,
不受约束,
在家做什么都没人管,
要怎样就怎样。
其实我更羡慕你回家有热腾腾的饭可吃,
而我回家也只有冷冰冰的饭吃,
有时候搞得我都没胃口了。
星期四回家,
你还能睡一觉,
我呢?
赶这赶那,
有时候连饭都没吃,
就去补习了,
全靠着毅力才得以继续下去,
不然我早都不补了,
在家睡觉更好。
[反正现在正缺乏睡眠,连妈妈都在唠叨叫我睡觉,管它考试还是什么]

[这不是狡辩,这是我的心里话,不过如果你一致认为我是在狡辩的话,我也没话说。]

=-=-=-=-=-=-=-=-=-=-=-=-=-=-=-=-=-=-=-=-=-=-=-=-=-=-=
星期一补习的时候,
Pn. Wong讲的也有道理:
我们越接近考试就越反常,
不是积极地求学,而是反过来的。
一,经常缺席;[我很想但我没有。]
二,上课不专心;[我承认我有,在学校比较严重,尤其sej & bm时]
三,作的功课全部都不认真。[有时会咯!尤其没心写作文的时候,乱写一通]
其实我早都发觉了咯,
越接近考试越爱玩,
愈接近考试愈多灵感,还很手痒。
[除非心情被影响,否则这件事几乎每次都发生]
最近的我的确有点反常,
我发现报纸登的症状跟我的情况差不多一样的咯,
像报纸写的,以为是别的状况,
但看了之后,真的觉得我的状况非比寻常,
七个预警里,三个是常发生的,
其它两个没那么频密,
剩下的没有。
所以?
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
反正还没到太严重的地步,
就算是严重的话,应该也不比去年严重吧!
去年那个真的是每天都想着负面的东西,
还想过自杀。
[所以你说我自暴自弃,根本就不能成立,要是真的自暴自弃,早就byebye咯]

=-=-=-=-=-==
今天,hari koko,
我观察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真的很……奇怪,
除了奇怪还是奇怪,
我想象着他们以后的发展,
真的有点……

2 条评论:

PoWKilLeR保活丘覯鲁阿 说...

http://blog.sina.com.cn/powkiller
我已把您的网页,嵌入在"PoWKilLeR-壞友的创意无限 "的blog-list里,有劳查阅,快乐!
(如在90天內沒有更新博文,鏈接会自动消失)

Sharon Foo 说...

oko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