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家长日

今天是家长日,
妈妈去拿,
我没去,在家睡觉,
拿回来的成绩,
看了就放在一边,
有进步啦,
第一次拿到这样高的总平均,
只是看到上一次和这一次的名次的时候,
有点吓到,
7A1C 第四名,
7A1B 第六名,
啊~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反正家里都没人理。]

下次再来吧!



================================
一样的经历,一样的结局,
历史又再次重演。

努力
让自己
不再掉入
那段回忆的漩涡里
不管
怎么做
没有用
回忆
依然排山倒海地
朝我袭来
终于明白
为什么
我会急着找她
问她那段时间里
有没有发生什么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想急着找她
就好像有什么重大的事情
发生了
没想到
事情
在过了不久之后
的确发生了

那是第六感吗?

3 条评论:

小溪 说...

今天也是我小学的家长日呢!xD

你有第六感!?
哇!!

匿名 说...

All are better now.Don't be so remorseful for all these.Thanks for helping and comforting me when I'm in trouble and suffer.Let all these vanished around us and let them passed by.Don't u still remember? Forget Other Commitment Until Success. Anyway, i appreciate ur kindness and compassionate to me.

Sharon Foo 说...

小溪,
好巧哦!
没有啦,还在猜疑阶段,也不知道是不是第六感,只是有时候,事情发生前会有某种很特别的感觉。

匿名,
不客气(除了这句,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