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星期六第一次去FRIM,
蛮有趣的,
走完之后很累。
上山的时候很累,
下山的时候好危险,
那个吊桥摇摇欲坠的,很恐怖。
=----=-----=-----=---=---=----=----=
考卷终于派完了,
只能说有个意外惊喜,
当然,这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是在另一个人的身上。

我发现,
我的第六感竟然那么准,
预测什么,什么就发生了,
还是只是巧合呢?
其实当个第六感少女也蛮不错的,
像《交换星夜的女孩》里的白小绿一样。

=-=-=-=-=-=-=-=-=-=-=--=-=-=-=-=-=-=-=
最近我的部落里出现了英文版的Xiao Xi,
老实说,我还蛮好奇的,
我也并不是没耐心猜,
就只是……好奇,
你也可以慢慢给我提示,
我慢慢猜,
慢慢推理,
毕竟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欢迎继续隐身。
哈哈

还有三个月就PMR了,
我什么都还没温习,
比UPSR那年还糟糕,
但我真的一点也不想读,
逼自己读,又读不进脑的,
不如别读。

我在想着妈妈的建议,
其实去玩玩也不错,
松弛松弛,
不然真的会挨出病来。
我可不想像UPSR那年,
考试前一天生病,
还好考试那天没事了。

还有另一件是得想想办法解决,
表姨的婚礼在101010,
[非常吉利,但对我而言一点意义也无]
1110又有PMR,
要怎样?不用去?但我想去看看。
前几年是她姐姐,今年是她,
想看看婚礼场地、婚宴,
[绝对会得到写作灵感]
可是到现在为止,想不到解决方法,
只好再等多一会儿,
等待请柬的到来,
看看地点在哪里。
[别告诉我说又是槟城,又是同样地点]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