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0124

最近好忙,
忙忙忙,
盲盲盲~

尤其上个星期五,
根本就是忙昏头,
这个东西还没做完,
又来另一样东西,
而且还要马上那个交,
唉……

放学的时候,
1425才回到家,
1500就要补习了,
车子1445就来载我了,
所以快回到家时,
一直在盘算着要不要冲凉,
因为真的是没时间了,
没冲凉总好过饿着肚子吧。
况且我下课时都没吃到东西。
结果一回到家,
才刚放下书包,
电话响了,
是bm老师,
说他的车突然有问题,
补习班取消了。
挂上电话后,
我几乎是在欢呼,
哈哈,
感谢老天爷!
我可以静静坐下来好好吃顿饭了!

呃……其实最近都一直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拿中国文学,
拿,又怕太多科兼顾不来,
不拿,又怕改天会后悔没拿。
真是烦。

都不懂干吗要这么早放假,
搞得我只在外婆家待三天两夜,
一天去,[真的是一整天]
一天在那里,
一天回。[差不多晚上才到家]
今年真的是有史以来住最少天的一次,
以前都不见得这样。
不过我也大概想好要带什么去了,
应该会带电脑,
不是拿来上网,
[那边没得上网]
而是拿来做别的事,
太久没做了,
文笔都退步了……
就算写一点点也好吧。


不懂下次什么时候才有时间上来呢?
我很想念这里。

3 条评论:

Yuki Yan 说...

中四生涯是的确很忙~
我也和你一样忙得团团转~
中国文学听说很容易考哦~只要像读故事一样来读就好了~我今天要开始慎重地考虑一下~
我目前打算extra报考的那两科是perdagangan和seni~可是朋友又说account比较容易~@@
但是project真的会做死人~

Sharon Foo 说...

yan yan,
perdagangan 跟 ekonomi asas 比较起来,perdagangan 比较容易拿分,
听我妈妈说,
[我妈妈是perdagangan 批改老师]
perdagangan 改得很松,
konsep 对了就行了。

加油!

Yuki Yan 说...

哇~!你的妈妈是批改老师啊!
那我得该相信她了!X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