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kawad kaki

今天hari koko,

有unit beruniform kawad kaki 比赛,

输了……

练了那么多天,

星期二1小时,2:30-3:30pm

星期三3小时,11:30-2:30pm

星期四4小时半,11:30-4:00pm

星期五6小时,8:00-2:00pm

星期六4小时半.7:30-12:00pm

都是太阳最猛烈的时候,

毒辣辣的太阳,

晒到我都黑了,

现在努力补救我的脸,

我可怜的脸,

晒到变得红彤彤的,

再不努力补救,

会变黑的。

有什么美白护肤品介绍?

我要我要我要!

什么牌子都行,

只要有效就得了。

为了这个练习,

牺牲了两场补习,

也没上到课,

[其实也蛮不错的,刚好是我不想上的课]

回到家就是赶功课,

累死了!

回到家,

最想做是瘫在床上,

睡觉。

可是没办法,

练习的那几天刚好都有补习,

不是直接去,

就是回家休息一下,

就去了。

上一个星期的运动量简直比我上个月的运动量还大,

练习完就坐巴士走路回家,

尤其是上个星期五,

练习了六个小时,

坐巴士走10分钟路回家,

休息一下,

补两个小时的akaun,

再走大概30分钟的路程回家,

天啊,真佩服我自己还能撑那么久。

这一个星期还烧了很多钱来买水喝搭巴士,

就是没买东西来吃,

就算有也不是正餐,

不懂为什么,

练习完就是没胃口,

[压力太大了?]

就连晚上吃饭也没啥胃口,

这几天吃很少。

睡得着但吃不下。

[还睡得很熟]

练习完的结果,

脚腕有痛又酸,

手酸,

颈后被晒得好痛,

差一点就脱皮了,

轻轻碰一碰都痛,

回到家猛涂lotion。

其实一比赛完,

还没宣布成绩前,

早已料到谁会赢,

总之就是没我们的份,

人家那么整齐……

尤其是kadet polis 的formasi的其中一部分,

很整齐,

很漂亮。

算了,

明年还有机会。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