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病了

其实星期一早上已开始肚子痛,

还以为没什么的,

因为平时都这样,

只是最近少了。

我觉得是那包nugget点燃了身体里的病,

因为星期一下午去看医生时,

医生问之前喉咙有没有痛,

[有]

很明显病毒在我身体潜藏了几天,

只是在等待时机爆发而已。

还没吃完nugget,

有想吐的感觉,

趴在书包上休息,

疼痛只增不减,

硬硬吃完了,

觉得不行了,

撑不下去了,

就从食堂走去bilik disiplin,

短短路程,

头重脚轻的,

走着走着,

眼前从清晰,

渐渐发黑、模糊,

感觉自己快晕过去了,

闭上眼停下来休息,

耳边尽是从礼堂传来的声音,

才想起妈妈现在应该会在哪里?

心底一把声音响起,

你能走那么远吗?

算了,去最近的地方,bilik  disiplin,

再作打算。

微微睁开眼,

视线比较清晰了,

可以继续走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有点奇怪,

为什么食堂到pejabat 的走廊一个人影都没有?!

平时不是很多人的吗?!

拍戏啊?!

[……女主角孑然一人,独自承受着痛苦,不支晕倒,不久,xxx经过,看到,忙喊救命求助……(剩下的自己去想象)]

进去bilik disiplin,

果然不在,

心还在想要怎么办,

cik mumtaz 可能看到我走路有些摇晃,

问我怎么了,

没办法了,

只好说了,

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

说完了,随便拉张椅子坐下,

我受不了了,

趴在那里休息,

只希望肚子可以不再痛……

那时候我的脸真有那么苍白吗?

为什么看到我的老师都讲我的脸很苍白?

本来是要叫pn soong载我回的,

可是她一看到我的脸,

“哎哟”一声,

“她的脸这样苍白,你确定要留她一个人在家吗?不怕她晕倒啊?”

我的脸到底有多白?

为何回家看不出的?!

回到家,

吃饱睡觉,

一直在冒冷汗,

感觉不出是在发烧,

因为身体是冷的,

去看医生,

烧到39度,

有够高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冷……

休息了一天,

头还是有点晕,

今天走路感觉上轻飘飘的,

不踏实。

好累,

好想睡觉。

 

因为生病的缘故,

昨天呆在家,

妈妈才买报纸回来,

看到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明晓溪要来马了!!!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样子!

没办法,

她跟亦舒一样低调,

从不登自己的照片,

博客是这样,

微博也是这样。

昨天终于看到她的庐山真面目!

两个小时,

“生活在小说的世界”分享暨签书会,

两个小时!

可是时间,

谁排的?

放这样迟,

7pm – 9pm

怎样去啦?……

爸爸肯待到那么迟么?

我不想错过……

难得在我认识她的一年里,

她就有来马……

这好像是她第一次来马,

之前没看过她的名字……

那样碰巧,

那样有缘,

一认识她,

就有来马,

我不想错过……!!!

认识张小娴几年都没看过她来马,

只能透过fb、微博、博客知道她的近况,

看到她在哪里哪里宣传新书,

多么羡慕!

亦舒更不用讲,连书都难找。

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啊~

希望有得去~

保佑保佑,上天保佑~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