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内地小说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

接触到的小说大多都是中国内地作者写的,

先是明晓溪,

觉得她写得不错,

虽然因为文风华丽,

造成故事情节上进展得有些缓慢,

可是我却非常喜欢,

画面、人物,

好像活生生地站在我的面前,

从来没看过一个作者把一个情况描写得如此详细,

找了那么多年,

终于找到一个这样的作者了。

现在借了本匪我思存的书,

名字有点怪,

我知道,

刚开始在网络上看到时也觉得很奇怪,

没怎么去注意,

但慢慢发觉她还蛮红的,

才去查查看,

原来她出了好多书。

 

这星期六书展就开始了,

定了在星期三去,

星期二应该也会去多一次,

[别放飞机!]

没得看我的明晓溪……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