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要大结局了

原来不知不觉中,
《步步惊心》已经是要大结局了,
陪伴我有一个月多了吧,
要大结局了,
不舍。
曾经,
应该说是直到现在,
我都习惯了她的存在她的陪伴吧。
周末,
一想到可以看此戏,
那些不好的情绪都会烟消云散,
会开始期待晚上的到来。
靠着那一丁点儿的期待,
我才好不容易挨过来。
总在想,
大结局了之后,
我要怎么办?
现在只剩下《新还珠格格》的陪伴了,
我知道之后还会有《倾世皇妃》,
我不会孤单,
可之后呢?

最近都在听这首


和这首



看太多古装剧了,
现在连古代小说都在诱惑着我,
看着《步》剧,
真想把小说也看了,
只可惜上集借了人,
从下集看?
真想。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