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杂谈

今天考完acc,
感觉很糟糕。
考的时候,
突然想到雪倪一直在说服人家drop acc,
我考的时候真有那种感觉,
干脆不考了吧,
就不用去烦了,
以这样的状态去考spm,
只有一个“死”字能形容……
可是想到都相处了一年,
哪有那么容易放手。
而且都努力一年了,
这样就放掉,
太浪费了,
在撑多几个月吧。
回想一下当初的初衷,
还有那份热情。

去年才发现,
原来自己对这科的热情其实也只有那一丁点儿。
到了下半年时,
开始迷失,
开始问自己,
我现在到底在做什么?
读这些科目是为了什么?
我当初是为了什么读这样一个班?
那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却始终咬了咬牙,
撑过来了。
一个假期过去,
对acc的热诚是找回来了,
可是应该也不会持续太久吧。
因为考试,
从这科身上看到的,
只有压力。
若没有考试,
我应该是可以快快乐乐地计算着。

我说过,
选择了,
就不后悔。
我没后悔,
只是有时候会想,
如果我走的是另一条路,
现在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步步惊心》那天星期六晚上就大结局了,
若溪死后的那几个画面比较催泪,
她死后,四爷才看到她写给他的信,
才知道她一直在等他,
去到十四爷府,
却连尸体也见不着了,
剩下的,
只有灰烬,
如同她本就不属于那个时代。

剧末,
出现了几句话:
感谢大众的陪伴。
我突然有一股冲动,
也想说,
谢谢你的陪伴,
让我的生活多添了几分色彩。

现在在看《步》的小说,
第一次从下集开始看,
因为上集借人了,
还回来的时候,
下集我都看了一部分了,
要我暂停看回上集,
有点难度。
电视剧第一集到第八集,
考完试后有空再追回吧。

看戏的时候,
一直在关注袁弘。
会关注他,
是因为知道他是最有可能出演李承鄞的人选,
[《东宫》男主]
希望最后真的是由他出演,
至于女主,
我只希望能找个适合的,
毕竟我属意的刘诗诗,
是不可能的了。
[拜托别砸了这故事]

最近又像以前六年级那时,
追看《微笑pasta》,
是看过了,
剧情也都记得,
可还是控制不住地去追。
觉得很巧,
都是在我要考大考,
要毕业那年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以前没发觉,
可现在想回去,
原来他带给我的影响很大,
要不是他,
我想我也不会进入这样一个世界,
让我找到这个属于我的地方,
有我容身之处的地方。

喜欢这首歌
《黄昏晓》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