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解释

最近是越来越懒得解释任何东西了。
他们是听少一个字,
听多一个字,
[这很罕见,听多一个字,是他们的幻觉?]
还是直接从表面上看到的下判断,
我都懒得解释了,
反正也只是浪费时间,
一般上他们只愿意相信他们所听到和看到的,
那么就让他们误会下去好了,
我懒得解释,
也没那么多余的力气去解释,
连睡觉都没什么时间了,
我干吗去浪费时间在解释上面,
倒不如去做别的更有意义的事。
反正他们要怎么想,
我管不了。


最近想法似乎都有些绝望的意味在里面,
似乎要放弃自己似的,
很多事也懒得理了,
在微博上看到关于天秤座性格的一句话,
很认同,
天秤容易放弃,
但不是放弃人事物,
而是放弃自己。

我会放弃自己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