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711

好像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更新了。
这几个星期特别忙,
到现在才有机会喘一口气,
不过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先是kawad比赛,
后来中华文化比赛,
本来是有参加hari koko的kawad,
只是临时病了,
请了两天病假。
只能说身体越来越弱了,
一病就是大病。
星期四是hari koko,
星期五因为有pentaksir,
为了华文口试又在辩论一次……
那时候我超级不想讲话的,
可是还是被逼着讲话。
星期六就去马大参加olympiad maths quiz,
2个小时半做9题,
其实都只是大概大概把答案计算出来,
不过可能因为经过中三考asean时做数学做到想直接摔纸放弃走出礼堂的经历,
这次到镇定了不少,
想起上次,
简直想放弃交白卷算了,
后来决定填答案的时候,
在最后那半个钟简直是焦虑啊,
第一次做数学做得那么有挫败感……
一连串活动下来,
活动结束了,
功课却尚未结束,
功课还没做完,
星期日一整天就对着他们……
昨天就有那个senaman,
又是全国性的……
然后明天就是hari terbuka,
拿成绩。
下星期四kuiz kimia,
我什么都还没读。
不过最悲催得应该不是这些,
我的会刊还没弄完……

matrikulasi已开放申请,
虽然没多大的欲望想去那里读,
不过还是准备申请,
毕竟给自己多一个机会多一条路走,
总是好的。
只是现在其实也还不清楚自己到底要读什么,
一直在那三科的边缘游走……
考完spm后真的想让自己出国去散散心,
一个人去流浪,
哪里都好,
不过还是离这里越远越好,
最好在那段时间里不会接触到这里的一切,
只是心里清楚这不可能,
父母不会让我一个人去旅行的,
所以现在想到的只有通过冬令营,
才能让父母放心让我一人出国。
参加冬令营还是希望身边有朋友,
最好我们几个都能一起去。

旅行,
不过是为了找回自己,
找回最初的那股热忱。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