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kawad练习、香寒读后感

像往年一样,
一整天就在练习kawad,
不过今年算好多了吧,
12.30就放人走了,
去年非要拖到2点才放人,
甚至是3点……
要知道那段时间太阳可是最毒的呀。
才半天我的脚都酸了,
受到惩罚后我的脚是无力的,
hentak是看起来很有架势很有力的样子,
事实上是很小声或者可能是完全没有声音……
那时其实也在想象着自己的脚突然支持不住跌坐在地上的样子,
只是一味在那里硬撑。
下楼梯的时候脚痛啊……
累死了,
还有两天的练习,
之后就比赛,
可过后真正休息的时间也不多,
还有别的东西做……
我现在是什么东西都不想做不想动。

看完了《香寒》,
突然不知道接下去要看什么书,
之前会看这本,
因为同《裂锦》的主题是差不多的,
想说就继续吧。
可论到虐心程度,
还是比不上《裂锦》,
看完后,
头脑冒出一句:这是我看过匪大的书当中没有疑问的一本,看得最清楚的一本……
可能是因为交代得比较清楚吧……
而且没番外,
不用一头雾水了。
之前看的就都是带有疑问的,
让我纠结了好久……
只好上官网找答案,证实自己的猜测,
可毕竟那也是书迷们自己的猜测,
可信就信,不可信嘛,继续纠结吧……
反正作者是不会回答的,
本来想以这本来测试自己的精神是否正常,
悲剧嘛,
通常不是心里郁闷就是哭,
看到最后,
还好,
其中一个部分的真相令我震惊之外,
其他,全中。
可是一看到最后结局里那封信的日期,
又笑了,
这算精神错乱么?
应该不算吧,
因为这次是因为私人原因,
上次那本《冷月如霜》才是严重的精神错乱,
人家觉得最悲惨的地方,
我竟然笑出声来,
之后看回,是挺悲凉的,
可是当下我就是笑,
哭不出来。

3 条评论:

Yuki Yan 说...

你是什么团体的?
我是童子军~也是很喜欢kawad~
只是今年要考SPM了~所以就没时常去了~

Sharon Foo 说...

Yuki Yan,
我是bsmm的,
其实去年也是kawad上瘾了,
只是今年考虑到要考spm,
所以没去,
可是没想到最后还是被老师拉进去……

Yuki Yan 说...

我们学校今年更惨~
无端端运动会的制服团体绕场操步被取消了~
要发挥的机会都没了~伤心~TT
以往都没有这样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