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815

明天开始放假,
假期开始了,
就代表考试要到了……
我还没准备好啊……
有时候读着读着,
有种想放弃的感觉……

假期的时候书展又来临了,
当然不会错过,
也不想错过,
毕竟除了书,
还有一大堆文具要买,
是为trial准备,
也是为spm准备,
至少家里要有一些存货,
不想要考试前一两天才去扫货,
这不是我一般会做的。
想着要买那些书,
老实说有一些书确实想去中国扫回来,
只是不知道今年到底有去否,
还没真正敲定,
只不过最近想到有一套拿来收藏是挺不错的,
不过如果为了便宜在中国买,
带回来似乎有点不方便……
在这儿买反而比较容易拿回家,
只是不懂价钱会不会也很漂亮……
知道她也会来书展办签书会,
能不能去还是未知数,
尽量在安排时间希望能去,
若真有去,
其实不懂要拿多少本书去?
问了还没回应,
不过之前刚好看到有人说在别处的签书会上,
有人给她一连签了9本……
倒抽一口气啊……
上次小娴的只能签一本呢,
枉费我带那么多去……
这次不想白白带去又白白带回,
只是看起来似乎没啥限制啊,
想过要不就选几本最爱的,
只是怕有一些经典还没看,
若是因为这样不带去,
之后才看又爱上了那一本,
岂不后悔死?
只是如果全部带去……
有些高难度呃……
这么大的数目,
带去又带回,
大工程啊……

奇怪,
本来满肚子的话要写的,
上来了却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

罢了,
有空再上来。

3 条评论:

小雨 说...

假期快乐~ ^^

小溪 说...

对耶我也觉得带很多书去然后没有签到……
很emo的 T.T
不过通常我都不带,当场买了给签算了 xD

Sharon Foo 说...

小雨,
谢谢!^^不过现在回复好像有点迟了……哈哈

小溪,
对对对,不过问题是都买了,去那边没书买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