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新年前最后一篇

1月27、28日去了云顶,
第一次1月去,
挺冷的,
雾也大。
想起之前在cameron的时候也是冷啊,
只不过cameron没这么大雾。
这次去云顶终于记得我的靴子,
上次去金马伦,
完全忘了它,
看到有人穿,
才记起。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穿,
走路的时候突然有些不习惯。

最近一直在追《爱情公寓》1,
没想到第一部很好笑,
之前看第三部的时候觉得还好,
可是第一部每一集都笑死我了,
我还边看边吃午餐呢。
笑得好辛苦啊。
最近电视好像没什么戏看啊……
《木府风云》看了挺喜欢的,
剧情很紧凑,
很喜欢;
《第九个寡妇》会看是因为知道是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
况且还有叶璇和李东学(《甄嬛传》里的主演之一),
所以才看的,
起初还没什么兴致,
不过后来越看越喜欢,
越看越好看,
只不过现在我看的那个时段这戏好像给抽了,
而刚好又是最后一次的重播了,
又要另选时间来看了?
《猪仔馆》现在剧情算是比较紧凑了,
都会追,
只是我很好奇编剧打算怎么收尾呢,
快大结局了吧,
我其实有想到一个结局,
只不过通常电视剧都不会这样演,
[咳咳……内地剧另当别论]
这样的结局……我觉得我好像是受到郭敬明的影响,
大家一起走向万劫不复……
呵,大概是相处得太久了,
2个月多把《小时代》一次过看完,
[虽然在这2个月前有1、2个月是有看过一点点的,不过不多]
以前这样一个系列的,
我还不曾一口气看完呢,
中途总会暂停去看另外一本(至少一本),
才继续把系列看下去。
所以这次能有这样的毅力……
呵呵挺惊讶的,
不过想到《甄嬛传》有6本,
而我才看了几章,
我晕了。书呆子

要新年了,
今年有回去外婆家,
回去又坐在那边发呆听大人说话了,
听他们聊天,
很多时候都是一种乐趣,
听他们聊经济聊政治什么都聊,
增长一下自己的常识,
还可以顺便挖素材。
虽说回去还能八卦八卦一下他们的近况,
不过我觉得今年貌似我也会被人八卦吧,
问我以后要读什么做什么,
到现在我都还没想好要怎么回答……
一律标准答案,还是吓死人的答案?
今年又要坐长途汽车了,
10多个钟,
太久没这样了,
不知道今年还习惯否。
其实我还挺好奇的,
今年他们其中一天的晚餐又打算几点吃?
前年简直是创造历史,
11:30pm才吃晚餐,
[问:之前在做什么?]
他们在探访亲朋戚友,
我还记得那天是我们回去那边的那一天,
所以到了那没回外婆家,
直接去一个地方跟他们会合,
然后就跟着他们四处走……
他们根本就不记得晚餐,
我那时候还在想说他们是不是吃了,
只有我们没吃,
后来才打听到原来他们的午餐3、4点才吃,
所以才根本不把晚餐放在心上。
那时候我好庆幸我没胃痛,
一点多吃的午餐,
然后我该吃晚餐的时间却什么也没下肚,
幸亏也没造成胃痛。
拖到10点多接近11点终于探访完毕,
那时候我想直接回外婆家算了,
晚餐不吃算了,
大不了我自己找方便面好了,
结果那时候他们才说要去找地方吃晚餐,
我真心给他们跪了……泪
现在想回去我都觉得奇怪,
新年时期竟然有华人营业到那么迟……

3日那天跟朋友去times square买衣服,
我还是第一次去哪里买衣服,
结果挺令我惊讶,
我在那里看到了很多……
很便宜的……名牌……
[呃……你们懂的……若真正说出来我觉得我会被喷]
令我惊讶啊……
而且还是大大方方卖出来的那种……
看得多了……也无言了……
买了几件衣服,
我发觉近2、3年来我特别喜欢买裙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近年来偏好裙子。
前天终于第一次尝试了网购衣服,
这其实也不是我的第一次网购经验,
我的第一次网购经验是在中国,
在2010年去上海的时候,
不过那时候其实我是选好书然后接下来一切让小舅来负责,
而我自己全权负责网购书籍是2011年在西安冬令营的时候,
下订单,接通知,付钱拿货,
都是我和一班朋友一起。
[后来才知道原来可以找当地的老师帮忙汗,而且还是加急快递,只不过当时都已经买了,也没什么。]
而在本地,
我一直以来都没尝试过网购,
因为大多数都需要信用卡,
当然我知道也可以通过银行汇款,
只不过我不常去银行,
而且我也不想麻烦父母为了汇款而特地带我去,
所以一直心动却没行动。
这次会网购,
是因为有货到付款这项服务,
而我上次在西安买书也是通过这项服务,
总感觉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心里会比较踏实,
所以在网上看到都是要通过银行汇款的,
我就直接关掉不看。



我还没决定要如何回答啊……
标准答案?
吓死人的答案?
或者两个都答?
我觉得这貌似更容易吓死人……
毕竟本地不常见。
然后他们又会噼里啪啦说一大堆标准答案的好处,
或者他们心中大家心中公认是最好答案的好处。


到最后还是要跟大家说声:
春节快乐!
brd谨brd贺brd新brd年
福到啦红包拿来放鞭炮

3 条评论:

小溪 说...

我前几天也跟朋友去ts买衣服了哈哈
真的很多衣服店看啊啊啊哈哈哈
每层楼都走了好几次脚好酸最后才买了一件LOL

网购书本试过,衣服就还没 ._.
去ts之后才发现还是亲身去逛比较爽哈LOL

新年快乐 :DDD

Im Yen 说...

你们真好!
还有这多余的时间去看戏呢!

我要看也只可以在晚上偷偷看而已 T.T

Sharon Foo 说...

小溪,
是啊,在ts走到脚酸了,太多了@@
离15还有几天,我知道你应该已经开学了吧,
还是祝你新年快乐~~
(我知道很迟了……哈哈)

Yen,
呵呵那是因为现在在等待成绩中,没出外工作,只是呆在家里,父母又出去工作了,所以下午才会开电脑看戏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