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SPM 成绩

虽然知道派成绩的时间会在11点过后,
星期四还是10点多就到了学校。

成绩,还不错。
上天是不是早有提示?
考完spm后我不曾做过任何一个关于成绩考试的梦,
可星期二那天,
也不知道是那通电话还是怎么的,
晚上做恶梦了,
成绩很糟糕,
可接近结束时倒是注意到那肯定不是我的成绩,
因为有一大堆我没拿的科目,
怎么可能是我的成绩,
就在我头脑开始清醒而我已经要从睡梦中起来时,
脑中划过一个画面,
或是一行文字,
预示着我将得到多少个A+,
至于A和A-就不怎么清楚……

拿到成绩,
Straight As,
A+的数量真的和那个预示一模一样……
暗示啊……

成绩,
还算满意,
只是有科出乎我意料,
不满意,
尤其那科是每次考试都拿A+的科目……
有种想上诉的冲动啊……

华语,
其实之前有一直告诉自己,
如果成绩不是很好,
不要让它浇熄我对写作的热诚。
确实,没浇熄,
只是还是有些失望……

最近还是在忙着看那些大学那些科系的资料,
看得我头痛……
迷失了几天,
终于慢慢地又找到方向了。
其实很多时候所谓的方向都是当下如何思考当下看过什么听过什么当下的心情,
所以有些时候现在的决定会跟以前完全不一样,
甚至不明白那时候的自己是怎么想的,
我只希望,
去了星期日的教育展,
我能够定下来,
不要再飘忽不定,
如同海中的小船,
不知道要往哪儿靠岸。

一直提醒自己,
不管做什么决定都好,
只需要问问自己,
未来会不会后悔,
就足够了。


看到南派三叔封笔,
虽然我没看过他的《盗墓笔记》,
可还是觉得挺可惜的,
只不过这既然是他的决定,
也只能尊重他,
只希望他累了休息够了想写了,
会重新提起笔继续写。

3 条评论:

筆恩 说...

恭喜你呢!:D

小溪 说...

神準的第六感 xD
不過夢境和現實不是相反的嗎?哈哈
去年我也夢到自己考到很爛,結果成績還不錯
呵呵
無論如何恭喜你呀 :DDDD
以後的日子也要繼續奮鬥努力哦 :D

Sharon Foo 说...

xiao P,
谢谢:D

小溪,
我也不清楚,我有许多朋友的梦境和现实确实相反的,我也不知道我的为什么会这样……XD
谢谢 :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