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毒战、Oblivion

还是老话一句:内有剧透,慎入。

昨天终于如愿去看了《毒战》。转发
好像是真正第一次因为一个明星而去看的啊……
[我会说是因为钟汉良么偷乐]
我觉得我一整天一直在傻笑啊……
之前对他的名字是不陌生的,
可真正认识他是因为《来不及说我爱你》的电视剧,
那时一边看书一边看剧,
对剧的期望也没太高,
因为一直听说《佳期如梦》被毁得很惨。
不过因为口碑一直都不错,所以看了。
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吓了我一跳,
六少变四少……
我还以为看错戏了呢……
仔细看了看名字,
确定没错才看下去,
不过改动确实很大啊……
那时候本来是想着先看看第一集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往下看,
可是没想到一开始就被他的眼神所吸引了。
拿枪指着自己心爱的人,那眼里,擒住痛苦绝望的泪水……
        图片另存为下载到电脑

就是这眼神吸引我看下去的。
[表示很多匪迷也是被这眼神所吸引]
不过最后没把这剧看完,
因为懒,而且中间那部分故事大都是一样的,
后面看了大纲,都是战争戏,
就不看了。

好把扯远了。
很高兴这次中港合资片竟然能听原音,
没有配音。
之前一直做好心理准备,
准备看一大堆内地演员说着粤语的画面,
所以刚开场听到说的是普通话,
我好高兴,
不过后来想到古天乐,
就一直在猜究竟他的声音是不是配音呢,
结果就是他一人和香港人说粤语,
其他人说普通话。
真是难得。
钟汉良其实是香港人,
不过戏中的他演的是粤江的警察,
广东人说普通话,也没啥稀奇的。
因为时不时都有通过微信听到他的声音,
所以对他的声音并不陌生。
对白少,又简短,
除了前面较长的对白听得出他还是有一点点的广东音,
后面其实都算蛮标准的。
看戏前其实一直以为他随时会被炮灰,
可是没想到开场不久就看到他了,
而且他的角色一直在戏中穿插着,到最后才死。
孙红雷,对他不陌生,
只不过貌似是第一次看他的戏,
还不错,我喜欢他扮了昌哥后又扮哈哈哥的那一部分,很有趣。
古天乐,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太平间那一幕他是怎么进去的?
叶璇,我发觉好像有很多部戏有古天乐就有她,看戏的时候脑袋一直冒出《意外》和《窃听风云2》的画面,不过最深刻的还是以前小时候看的《云海玉弓缘》里她演的那个冷艳的角色。
甘婷婷,我没认出她来,是最后看到演员表出现她的名字时才吓了一跳的,之前在戏中哈哈嫂这角色我一直没特别去留意,愣是没认出她来……我真得好好擦擦我的眼睛了……我现在在看着她的《向着炮火前进》,居然没认出她来……


上星期六看了Oblivion,
甚好。
我是抱着看商业片的心态进去的,
可是明白故事主线后,
挺惊喜的,故事不错,
不是纯粹的商业片。
戏中的特效场面也很好,
其中一幕好像在玩电玩那般,
感觉很刺激。

之前还看了G.I.Joe,
纯粹的商业片。
有一幕我想我没看错吧……
为啥中国会用繁体字……
我为那繁体字纠结了许久,
知道那是中国,却突然一大串繁体字蹦出来……
[好吧细节控在犯强迫症]
反正在内地上映的版本有关中国朝鲜的戏份都删了,
噢那算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