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夜之屋4、5、6读后感

好像很久没看书看得那么过瘾了,
两个星期,
终于追完三本《夜之屋》,
终究还是买了新鲜出炉的《夜之屋7 焚誓》,
没等到书展才买。
看到第二本的时候,
我其实就很好奇作者要怎么写下去,
因为据说作者打算写12本,
而第二本剧情已经开始紧凑,
没想到本本剧情都出乎预料,
佩服。
之前看英文版,
看了半年,
可能是时间太长的关系,
有件事一直没发觉,
直至现在看了中文的,
才发现第四本,
看似在一段时间里发生很多事,
事实上那些事情的发生只有三天!
而看到第六本,
看起来是在几年内发生了很多事,
可事实上只有差不多三个月。
里面的事件问题真的一个比一个精彩,
最近的梦境其实也出现了小说里的情节,
今早醒来前我很清楚自己梦见什么,
而且还是小说里没有的,
我看我可以去写番外了……
[许多年没写了,不知还可否写得出来?]

星期三就可以去看TITANIC 3D了,
期待,
我可是等了一年多的啊,
从抱持怀疑的心态转变成肯定和期待,
终于上映了。
嗯要记得准备纸巾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