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Titanic 3D

为了看这部电影,
走了一大圈,
才终于看到。
话说那天4月11,
放假,
所以相约5个人一起去看titanic,
9点多先和美琪到midvalley,
其他人补完习后才跟我们会合。
那样的时间去到那边的人,
基本上都是要工作的人,
所以我们去到那边,
也只有去mcd,
吃早餐喝咖啡。
过不了多久,
已经看到电影院前是排长龙了,
开始担心了,
9点半就开始排队,
电影院尚未开门,
但荧幕显示titanic只剩下一张票……
一张票……怎么看啊?
电影院开门营业时,
排着队打着电话,
报告说titanic票卖完了……
哭死……
我去那儿为的就是看这部戏啊,
竟然卖完了!
好吧,看the hunger game,
但也只剩下前面第一排,
算了,
就看wrath of titans。
这戏其实不错,
只是刚开始时恕我难以专心,
心里一直想着titanic……
基于对这戏的不了解,
所以刚开始有点搞不清楚谁好谁坏,
不过慢慢进入状态。
只是它一直让我想起《夜之屋》……

看戏之前的午餐去了tgi friday吃,
五个人叫了两盘意大利面,
不错吃。
相信那天四个人是吃饱的,
只有一个人是吃不饱的……
看完戏陪着两个人吃snowflakes,
边吃边聊天,
大声说大声笑。
人家应该会觉得我们很吵吧。
本来讲是要去shopping和去the gardens的厕所的,
结果是到the gardens restaurant去hi tea,
去扮贵妇,哈哈。

我的甜品


=-=-=-=-=--=-=-=-=-=-=-=-=-=-=-=-=-=-=-=-=
大家达成共识,
在星期六早上订了票,
星期日去看titanic。
那天真是吓死人,
补习的时候爸打来叫进不去那个网站,
说可能卖完了,
震惊啊!
我的titanic啊……
补完习回到家马上开电脑查询,
没问题啊,
还有很多位,
什么卖完啊,
打电话通知老爸,
经过一番周折,
终于订到了!
开心呐!

这戏,
其实以前小时候看过很多遍了,
不过几乎都是后面那一个部分,
因为以前是从tv2看来的,
因为太长,
分成两个部分,
前半部星期四播,
后半部星期五播,
那时没有晚睡的习惯,
所以总是错过星期四的,
只看到星期五的。
这次终于能在电影院看到这戏,
还是3D,
虽然效果没那么明显,
不过也满意了。
刚开始戴上眼镜,
确实有些头痛,
可是戏一开始,
不懂是太投入还是怎样,
头不痛了,
也适应了。

而且看戏这一天很有纪念价值,
我们是在4月15日2点15分进戏院看titanic,
刚巧是在铁达尼号沉没100周年后又12个小时后回味这部经典。
当然不是故意选这天,
只是碰巧,
而且是在电影开始讲述她是在1412年4月15日2点20分沉没,
经美琪提醒,
才发觉我们选的日期时间是多么的碰巧!


我好像是第一次为一部电影而疯狂,
以前不管多么想看一部戏也好,
都不会那么疯狂,
可是这次,
是真得很疯狂。
可也疯得值得。
一开场我就想哭了,
看到那一幕幕,
想到那结局,
心里一直荡着那句话:他们开开心心地乘上这艘豪华的船,却不知道他们或许永远都回不来了……
眼泪已开始聚集在眼里,
只是忍着没哭。
[我以为是我不正常,原来有人跟我一样,一开场就想哭]
我忘了我是从哪一幕开始哭,
一直在无声哭泣。
直到那一幕她说1500人只有6人获救,
眼泪完全溃堤。
散场时,
我完全不想走,
真得不想走,
我坐在那里,
心想能不能再重播一次,
我还想再看……
可是却也清楚这是不可能的,
除非看下一场。
如不是时间关系加上第二天要读书,
我可能真得会再去看第二场……

这部电影,
亦只有一句话回荡在我心中:
这部经典感动了无数个时代的人。

4 条评论:

小溪 说...

TITANIC!! 我还没看啊!!TOT
我朋友看了两次,两次都哭到很厉害,还说要看第三次!T.T
我不知道几时才能去看啊……【望天

那个甜品感觉好多cream噢 O.O
哈哈,很精致 x)

suetneeeee 说...

haha. i cry you cry. but the guy behind even geng.

小雨 说...

小雨也想去看的说! ><
真羨慕你!
听你这么一说…
小雨没看也想哭了…
(不过小雨应该会在看这部电影时才会哭~ :P)

Sharon Foo 说...

小溪,
话说我真的还想去看,
只是要考试了,
父母不给……
希望你找到机会去看!


雪倪,
not you cry i cry lo,
i really want to cry...
只是听到你在哭,
我可以放心地哭出来了,哈哈!


小雨,
希望你有机会去看!
这部电影真的很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