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最近睡得不怎么好,
都是那些梦害的,
一连几天不同的梦境,
却同样性质,
那就是需要我的大脑运转。

平时做梦起来不怎么累,
这次呢,
身体处于睡眠状态,
大脑却处于清醒状态,
梦境中,
总有一些难题,
这时就需要我的大脑去思考了……
而且是像我平时那般思考,
越想越多……停不下来……我也控制不了……
醒来,
只觉得累,
甚至比睡前更累。

梦境的背景,
隐隐约约有些印象,
都是最近做的事,
一个是类似小说情节背景的,
一个是生活上的。
那小说里刚好有一段主要情节,
就是邪恶的不死生物可侵入女主的梦,
而现在,
是小说侵入我的梦……


我只希望,
今晚能睡好,
不要再做令我疲累的梦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